close

❀❀❀
Sakura Japanese Restaurant:
4545 S Centinela Ave Los Angeles, CA 90066

之前朋友介紹一間離家不遠又好吃的日本料理, 在Yelp上有4顆星, 四百多人Review, 雖然一年多前曾和我家的那隻去嘗試, 那時覺得不怎樣, 但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. 店的前面可street parking, 後面也有小型停車場, 跟往常一樣, 六點已經全部客滿. 大概等了十分鐘終於入座.
 
 
這是hot tea的杯子, 上面寫了好多種魚, 還挺cool的
 
Salman Roe : $6.25 x2(order)
Salman: $6 x2 (order)
Uni: ?
 
 
海膽壽司我沒有吃, 不過朋友都說挺新鮮也很甜, 魚卵壽司挺厚的, 很難讓我一口塞進去:p, 鮭魚握壽司還挺大的.

 

Spicy Tuna Cuts: $7
Scallop Cuts: $7.5
 


 Spicy Tuna普通, 稱不上好吃, 不過Scallop還挺不錯!會讓人想吃第二個

 
Fried Calamari: $ 5.95


這款味道也一般般, 還ok, 沒什麼特別.


Sakura (House Special): $18

 
這款我的期待很大, 因為在Yelp廣受好評, 而且價格是$18, 賣相是還不錯, 但還是讓我失望, $18太貴, 吃起來普通, 倒也沒什麼, 如果下次再來, 我不會花$18點這道, 很不划算. 同樣是$18, 我覺得Hirose吃到的樣式更多且較為精緻.

 

 
這是日本煎餃, 裡面包的是磨碎的螃蟹, 老實說我吃不太出來是螃蟹, 這是今天的special! 還算是蠻特別.
 
 
Seared Tuna: $7 x2 (order)
 
烤過的Tuna自然別有一番風味, 但與其他店做的比起來, 我覺得普通, 這幾樣吃下來將近$100, 吃過Sushi Gen/Kanpai的我們, 都覺得以這樣的量/品質/特色, 價格太高, 雖然他的壽司的確都還算新鮮, 但沒有驚奇, 在有另外的選項下, 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三次, 不過可能是見仁見智, Yelp上說這間比Sushi Gen好的也大有人在, 所以看個人口味囉,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挖掘看看.
arrow
arrow

    satashi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