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❀❀❀❀+

Pho Ever:
2228 W Rosecrans Ave Gardena, CA 90249
 
 
這間是在Yelp上找到的, 那附近沒什麼亞洲料理的感覺, 第一次覺得有點神奇. 怎麼挑會在這裡開店. 不過可能成本便宜很多吧.
 
 
裡面的裝潢挺中式的, 裡面還有隔間, 如果是聚會吃飯, 相當具有隱蔽性. 也不失為一個好的設計. 
 
BBQ CHICKEN SANDWICH
滿意度: ❀❀❀❀+
驚喜度: ❀❀❀❀
 
 
這名字聽起來不怎樣, 不過我家那隻說他以前在北加所租的地方, 那裡的越南朋友帶他吃過Sandwich超級好吃, 相當懷念, 所以想點來試試看. 上桌的時候看起來也普通, 沒想到超好吃!但不辣的人要注意, 裡面包了綠色的椒, 怕就把它挑掉就好了
 
 
SAMPLER ROLLS
滿意度: ❀❀❀❀+
驚喜度: ❀❀❀❀+
 
 
平常在其它店吃的春捲感覺都沒啥味道, 就是涼涼的, 感覺一點都不吸引人, 但這道一上桌, 一看就不太一樣, 有蝦子, 有house special, 看起來很不錯, 吃下去更是不錯, 味道很足, 超愛的!
 
 
RARE, WELL-DONE FAT BRISKET AND TENDON
滿意度: ❀❀❀❀
驚喜度: ❀❀❀❀
價格: $6.45
 
 
看起來好像一般般, 不過我家那隻一吃下去就忍不住讚嘆!牛筋吃起來很Q彈, 肉看起來挺高級的, 湯頭喝起來濃郁, 是熬出來的感覺, 不油膩. 這大概是目前在美國他吃過最清淡又好吃的牛肉湯. 

 

SEAFOOD ( SHRIMP, CALAMARI & FISH CAKE )
滿意度: ❀❀❀❀+
驚喜度: ❀❀❀❀
價格: $6.95

 

 

因為我不吃牛肉湯, 所以老闆說可以換成清湯, 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淡無味, 沒想到吃起來倒挺好吃的耶! 清湯雖淡但有點甜味. 配起料來很好吃. 不過如果料能再多一點會更好. 但依照這價格已經是很不錯就是了.
 
BOBA THAI TEA
滿意度: ❀❀❀
驚喜度: ❀❀❀
 

 

這是唯一我後悔點的, 煮boba的人技術不太好, 好多都硬了, 還是沒事不要點好了.
 
這間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越南料理. 我家那隻沒事就嚷著要來. 在yelp上面搜尋一下, 很多人都說沒有含MSG, 讓我安心更多!這間店的老闆是華僑, 所以說中文也會通噢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tashi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